返回
趣智分享 / 生活周边 / 天真蓝新人有优惠券吗 更新时间: 2023-08-14 14:43:40 作者:admmmm88

天真蓝新人有优惠券吗

天真蓝作为时下比较受轻人喜爱的照相馆,很多人的生日照、节日照或是证件照都会选择去该照相馆拍,但由于目前天真蓝拍照的价格太过昂贵,所以天真蓝新人有优惠券吗成了大家最想问的,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啊。

天真蓝新人有优惠券吗

天真蓝新人有优惠券吗

天真蓝新人有优惠券,不过每个地区的不一样,具体的以你所在地区的门店通知为准。

天真蓝因拍照比较昂贵,所以很多友友都想着能有些优惠,就拍过的友友反馈在那个直播间是会买到优惠卷的,购买优惠券之后会收到优惠码,打开天真蓝的小程序-我的-优惠码-兑换-兑换成功-点击优惠码-进行预约(一定要看清楚时间噢,因为如果预约低于24h,就是不可以更改和退换)。

天真蓝新人有优惠券吗

天真蓝优惠券怎么获得

天真蓝优惠券的获得方式一致是大家讨论的焦点,就小编了解在直播间是可以买到优惠的,在李佳琪的直播间优惠券里边有两版照片可以打印,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打印。大家也可以去闲鱼上找优惠卷,像小编在拍摄的时候就找到了149抵180元的,很值。拍好后就会有工作人员来帮你选片,如果自己觉得不够满意一定要说出来或者重拍,否则确认签字后就不能回头了。

天真蓝新人有优惠券吗

天真蓝价格多少钱

就照过的友友反馈半身形象照349拍一张,加选一张照片加钱149,不过给你七折优惠哦,加选两张照片直接三张打包价700多块,加选完百万修图师要三天时间给你修精美的照片。不过由于马上就要双旦了。建议在此期间想去拍照的友友最好是提前个四五天预约。

本文标题:天真蓝新人有优惠券吗

猜你喜欢

热点推荐
提供天真蓝新人有优惠券吗在线阅读

版权所有 Copyright?2021 趣智分享 版权所有

鲁ICP备2021028051号

风闻网